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保护个人信息 谨防电信网络诈骗

2019-11-2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7,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那么今天下午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北转南分二三级,最高气温8度,今天夜间北京多云,有轻雾或雾,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1度,展望今天下午的天气是以多云为主,体感阴冷,外出要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另外夜间的能见度会相对较差,大家在驾车出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未来三天北京的天气变化,未来三天北京云量较多,所以提示大家一定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以免遇到突发的一些天气情况。

好,关注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从今天一直到23号,大部地区将会继续升温,升温普遍能够达到5度以上,那么尤其是东北,华北北部,黄淮东部,江淮,江南北部等西部等地会更加明显,累计升温幅度可以超过10度,部分地区15度以上,那么在本轮升温过后各地的气温将普遍高于常年同期的正常水平,东北中南部的最高气温将达到10度左右,长江中下游一带的最高气温则能升至25度左右,回到10月中下旬的水平,不过冷空气结束之后,华北黄淮等地处于高压后部,环流场较弱,升温的同时大气扩散条件也会逐渐转差,雾霾天气将随之增多,21号到23号,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汾内平原等地会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此外21号到22号的夜间到早晨的时段,刚才说到的这些地方也将会出现大雾,局地还有强浓雾,22号到23号的早晨华北平原到长江中下游地区能见度较差,那么不少地区的能见度甚至还不足200米,在这也是提示各位雾天出行一定要做好防护,尤其是在早晨这个时段还要防范能见度低对交通出行造成的不利影响。

接下来我们来关注一下降水变化,从今天到23号,我国总体降水稀少,降水最强时段是集中在新疆北部这个时候,那么受到高空槽东移的影响,21号到22号新疆北部会有雨雪现身,阿勒泰北部山区的局地降雪较强,未来几天中东部的天气虽然是比较平静,但是一周之内大部地区的气温会先升后降,起伏波动的过程是比较明显的,提示大家一定要随时关注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

好,在关注了天气之后带大家刷新一下最新的路况,我们关注到西四环四季清桥上南向北方向现在中间车道是有故障车,提示后车司机一定要注意避让,另外在西北四环内环方向最内侧车道有施工占道,提示后车司机在行驶到这一时段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让。

11:11,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

北京日报正在关注,今天早上八点,锡林郭勒盟来京就医的两名肺鼠疫患者的所有密切接触者已按照标准全部解除隔离医学观察,近日两名患者病情危重,北京市也多次组织知名专家会诊,及时优化调整治疗方案,医护人员密切监测病情,中西医并重,全力救治患者,北京市将继续在国家卫生健康委指导下充分发挥专家作用,依法科学规范做好疾病防治工作。

央视新闻正在关注,今天上午梁宝寺能源公司火灾事故救援取得了重大进展,11名被困矿工已经全部成功升井。

记者从重庆垫江县公安局了解到,20号14时许垫江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四人死亡,一人受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记者今天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委宣传部了解到,受当日早晨在老挝发生的地震影响,与老挝毗邻的中国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多地有明显震感,目前尚未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