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保护个人信息 谨防电信网络诈骗

2019-11-2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金宇。

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修奇,看到北京,此刻京成高速的北湖渠桥附近的交通事故已经是处理完毕了,路面恢复正常通行,南部地区除了京沪高速的四五环间双向缓行外,其他各高速路网的进出京方向均已正常开启,您可以放心驾驶。北部地区需要关注到的是京成高速的进城方向来广营桥互通匝道处车辆稍显集中,预计排队时间不会过长,请大家耐心等候,快速路方面,京通快速路,远通桥到四惠的进京方向车辆较为集中,建议大家选择广渠路或朝阳路来行驶,再来看到河北秦皇岛,沿海地区受到降雨影响,沿海高速的秦皇岛西站至昌黎东站管控七座以及客车危险品车辆上道,请您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好的,以上就是来自金宇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金宇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全国大部回暖进行时,华北,黄淮局地等有重度霾。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北京市解除输入型鼠疫病例,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

第一热议,全国生猪和猪肉价格回落,真正拐点或在明年下半年。

第一调查,未经公安机关核准,CCSER擅自发布梅姨照片,如情节严重或担行政处罚责任。

第一现场,最高法详解网络犯罪大数据报告及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典型案例。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节目之外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