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西部24日有分散性小雨 韶关清远局地有中雨

2019-12-24 11:0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24日,广东大部地区依然是以阴雨天气为主,粤西普遍有分散性的小雨天气,韶关、清远等地局地或达中雨量级。气温仍是缓慢回升,早晚有轻雾出现。

23日,广东各地以多云间阴为主,韶关、清远等地偶有分散性的小雨天气出现,部分地区早上还出现了轻雾天气,给早高峰出行带来一定影响。

24日,广东大部地区依然是以阴雨天气为主,粤西普遍有分散性的小雨天气,韶关、清远等地局地或达中雨量级。气温方面,预计24日夜间到25日早晨,粤北偏北市县的最低气温在10~13℃,珠三角南部和粤西市县16~19℃,其余市县14~16℃。

25日,西部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东部多云间阴天,气温变化不大,白天的最高气温会较之前缓慢回升。

城市方面,据广州市气象台预报,24日白天多云间阴天;夜间:多云,有轻雾或轻微灰霾;气温介于15~25℃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0~95%之间;吹轻微的偏东风。

深圳24日多云,可见阳光,早晚有轻雾;气温18~25℃;偏东风2~3级;相对湿度50~90% 。

此外,2019年第29号台风“巴蓬”生成,25日至26日或将进入南海,需密切保持关注。气象部门提醒,广东各地虽然近几天会有缓慢升温,但早晚依然寒凉,外出需注意适时添加衣物。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轮胎滑水现象的危险性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