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中小学生视力不良检出率近六成 ​​​​

2019-12-26 11:00-12:00 责编:袁帅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尾沟到望京南,京藏高速进京方向的西三旗收费站到清河大桥,清河收费站到安翔桥,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的宛平桥到郭庄子,京开高速进京方向的新发地桥路段,京沪高速进京方向的大羊坊桥桥区都是车多流量大,目光再转向天津地区,因为车多流量大,目前秦滨高速杜钢站的入口,滨海南站出口,永定西河站入口,南岗站入口,京沪高速收费站出口都是有车多排队现象。最后来看到河北地区,目前张家口境内首都环线高速受到降雪影响双方向关闭了画皮岭站以及新兴营站和固原的张家口方向,邢台境内受到大雾天气影响,目前邢汾高速,邢林高速沿线站口全部关闭,那提醒大家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修奇:好,感谢子恒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东北西南等地降温明显,南方阴雨范围缩减。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内蒙古乌拉特草原上万户农牧民遭受雪灾。

警法最前线,错拿行李弄丢救命钱,民警迅速帮忙找回。

第一调查,男子购买国际往返机票遭遇有去无回,平台回应愿尽量补偿,但自身无责。

第一现场,北京市民健康白皮书显示,中小学生视力不良检出率接近六成。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7,欢迎大家光临今天的天气便利店,首先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4度,今天夜间晴渐多云,南转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只有零下7度,天气晴朗,午间是比较适合户外活动的,但是天气依然是寒冷干燥,还是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补水润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