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日北京晴朗气温升 5日迎2020年首场降雪

2020-01-03 07:4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3-4日,北京天气以晴为主,气温逐步回升。5日气温下滑,夜间将迎2020年首场降雪。

2日,北京天气晴朗,早晨最低气温零下10.4℃,白天最高气温4.2℃,昼夜温差大。

3-4日,北京天气仍会以晴为主。预计3日白天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6℃;夜间南转北风二三间四级,最低气温零下5℃。

4日,北京最高气温会进一步回升至8℃,恰逢周末,较适宜户外活动,但早晚体感寒冷,出行仍需注意防寒保暖。

5日开始,北京将再迎降温天气,最高气温跌至3℃。同时从傍晚前后开始,会有弱降雪天气影响京城,主要降雪时段在5日夜间,这也将是2020年京城的首场降雪。

专家提醒,3-4日北京气温逐步回升,较适宜户外活动,但早晚体感寒冷,出行仍需注意防寒保暖。天干物燥,日常需勤补水降燥,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和一氧化碳中毒。

 

科普音频:冬季取暖有窍门 低温也会烫伤人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