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美洲和加勒比减少灾害风险区域平台会议推迟

2020-04-07 02:08 来源: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办公室美洲和加勒比区域办事处

1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影响和不确定性,牙买加政府、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办公室和加勒比灾害应急管理局(CDEMA)决定推迟原定于2020年7月在蒙特哥湾举行的第七期美洲和加勒比减少灾害风险区域平台会议。目前正在考虑在更合适的时间重新安排活动。

尽管我们对此决定感到遗憾,但在当前情况下,确保所有人的安全以及保证我们重要的利益相关者都能清楚了解这一重要活动的日程安排情况是适当的。我们还了解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是眼下各国政府和参与组织区域平台的许多机构的优先事项。当活动的新日期确定后,我们期待与您再次合作。

如果您需要任何其他信息,请随时联系组委会,邮箱地址:rp2020jamaica@mlgcd.gov.jm和rpa@eird.org。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