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冬季风暴影响美国多州 部分新冠疫苗运输受阻

2021-03-16 09:1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当地时间3月15日,受新一轮冬季风暴影响,科罗拉多州和怀俄明州暂时关闭了州政府办公室和其他设施,包括高速公路和学校,疫苗运输被迫暂停,丹佛国际机场关闭数小时。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信息,受到降雪量和能见度的影响,丹佛国际机场在14日中午被关闭,部分滞留旅客被迫在机场过夜。截至14日晚间,丹佛国际机场附近的积雪量达到27英寸(68厘米),为该城市历史上第四大降雪量。

受降雪量影响,怀俄明州东部的数条主要道路处于关闭状态,科罗拉多州东部的70号州际公路也被关闭,导致一些车辆在受影响路段滞留。

此外,科罗拉多雪崩信息中心(The Colorado Avalanche Information Center)警告该州部分地区存在雪崩的潜在危险。该中心敦促偏远地区的居民避免前往受影响较大的区域,因为这些降雪区容易出现风向漂移并引发大量雪崩。

怀俄明州卫生部门发言人德蒂(Kim Deti)表示,受冬季风暴影响,联邦官员暂停了该地区的疫苗运输,以保证疫苗不会在运输途中失效。暴风雪使得居民出行困难,影响疫苗接种进度。(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刘骁骞)

 

科普动画:可怕的积雪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