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苏门答腊岛海域发生7.8级地震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6年3月2日20时49分在印尼苏门答腊岛海域(南纬4.90度,东经94.21度)发生7.8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最新报道

印尼苏门答腊岛海域发生地震后仍余震不断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海域于3月2日晚发生7.8级地震,之后又出现强烈余震。

2016-03-03 10:42

海洋局:印尼地震或引发海啸 不会对中国造成影响

    国家海洋局海啸预警中心根据地震信息判断,不会对中国造成灾害性影响。

2016-03-03 08:50

印尼西部海域发生7.8级地震 已有人因地震遇难

    印度尼西亚西苏门答腊省附近海域2日发生7.8级地震,已有人因地震遇难。美国地质调查所(USGS)则表示,地震“造成伤亡或破坏的可能性不高”。

2016-03-03 07:40

印尼强震:民众逃往高处 部分城市交通陷入停顿

    据路透社2日报道,印尼苏门答腊岛西部海域发生7.8级地震,已有人因地震遇难,印尼部分城市震感强烈。地震发生时,人们从房子里跑出逃往高处,交通陷入停顿。

2016-03-02 22:47

印尼强震已导致人员丧生 当局取消海啸预警

    当地时间2日晚,印尼苏门答腊岛西部海域发生7.8级地震印尼官员称,地震已经造成部分人员死亡,但目前尚不清楚遇难者具体人数。

2016-03-02 22:28

焦点科普:印尼为何强震多发?

    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海域2日晚间发生7.8级地震,不免让人联想到本世纪初这一地区发生的强烈地震,那场地震及其引发的海啸曾造成超过20万人死亡。为什么又是印尼?海底地震必然引发海啸吗?

2016-03-02 23:08
更多新闻
事件概况

    北京时间3月2日20时49分,印尼苏门答腊岛海域发生7.8级地震。印尼地震监测部门已就本次地震发布海啸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