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暴发霍乱疫情 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

2022-10-19 10: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8日,喀麦隆极北大区当局宣布当地暴发霍乱疫情。目前霍乱疫情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

喀麦隆当地媒体援引该地区官员的话报道称,截至当地时间17日,该地区共报告了113例疑似霍乱病例。该地区卫生官员表示,包括该国最大的难民营所在的莫科洛等地,都受到了这一流行病的影响。

霍乱是一种急性腹泻感染,由摄入受到霍乱弧菌污染的食物或水引起。(总台记者 马培敏)

责编:张泽昕

喀麦隆西南大区发生交通事故至少13人...

喀麦隆西南大区梅梅省7月9日上午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至少13人死亡、多人...

喀麦隆霍乱疫情七个月内致140人死亡

当地时间5月25日,喀麦隆总理迪翁·恩古特·约瑟夫说,自去年10月以来,喀...

喀麦隆搭载11人的失联飞机已确认坠毁

喀麦隆交通部当地时间5月12日表示,11日在该国境内失去联系的一架载有11人...

喀麦隆一搭载11人飞机失联

喀麦隆交通部当地时间5月11日说,一架载有11人的飞机当天在该国境内失去联系。

喀麦隆西南大区霍乱疫情造成44人死亡

喀麦隆卫生部官员3月24日说,喀西南大区11日以来暴发的霍乱疫情已造成44人...

喀麦隆霍乱疫情已造成至少34人死亡

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驻喀麦隆办事处当地时间2月21日说,喀麦隆1月初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