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船倾覆事故导致20人死亡 36人失踪

2022-11-03 10: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1月2日晚,来自希腊海岸警卫队的最新消息,11月1日凌晨发生在希腊首都雅典以东海域的移民船倾覆事故中仍有36人失踪。

当地时间1日凌晨,在希腊首都雅典以东埃维亚岛和安德罗斯岛之间的卡菲拉斯海峡附近海域,一艘载有68人的船只倾覆。希腊海岸警卫队在接到消息后当即展开营救行动,截至目前,共有12人获救,事故共造成20人死亡,36人失踪。

此外,10月31日凌晨在希腊萨摩斯岛附近倾覆的移民船营救工作仍在继续,截至目前,共有4人获救,1人死亡,仍有7人失踪。(总台记者 李冠男)

责编:郭彦伟

一移民船在希腊附近海域倾覆 近60人...

一艘移民船11月1日在希腊附近海域倾覆,目前共有9人获救,近60人失踪。

希腊雅典北郊发生大火 超600人被撤离

当地时间7月20日早8时,希腊消防总队发言人伊安尼斯·阿托皮奥斯表示,7月1...

乌克兰失事货机上8人全部死亡

塞尔维亚国防部长内博伊沙·斯特凡诺维奇7月17日确认,16日晚从塞尔维亚起...

希腊海岛发生沉船事故 造成至少7人死亡

当地时间3月1日天明时分,希腊莱斯沃斯岛首府米提里尼附近海域发生沉船事故...

希腊海域渡轮火灾事故已致1人死亡 仍...

希腊消防部门表示,希腊海域日前发生的渡轮火灾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1人获救...

希腊遭遇暴风雪极端天气致交通部分瘫痪

希腊全国大部分地区24日迎来暴风雪极端天气,造成包括首都雅典在内多地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