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肆虐美国加州40个县 维修总费用约10亿美元

2023-01-19 10: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月1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持续肆虐数周的冬季风暴强度已减弱。据美国媒体报道,冬季风暴对加州58个县中的40个县造成了破坏,不少房屋、道路、桥梁受损严重,预计灾后总维修费用可能将达10亿美元。

目前加州多地仍积水严重,道路交通受阻,救援工作仍在进行。

圣迭戈居民:我觉得现在开车出去不太安全,因为那里有很多坑,很多地方有积水,以及你看不见的深坑。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称,过去几周,加州发生了500多起山体滑坡。成堆的泥土和石块堵塞了道路,给居民出行带来困难,对房屋和汽车造成损坏。

有关部门表示,清理道路可能需要数周,维修工作可能需要长达六个月的时间。暴雨引发的洪水给一些地区的农业带来影响,部分农田被淹,灌溉系统等设施受损。洪水还导致一些桥梁受损,并暂停使用。

另据媒体报道,由于风暴难以到达加州南部重要水源地科罗拉多河流域,加州一些地方的旱情短期内仍难扭转。

责编:郭彦伟

美国加州一户住宅发生枪击事件 6人死亡

当地时间1月16日,美国加州图莱里县一户住宅发生枪击事件,导致6人死亡,其...

美国新泽西州一所房屋发生爆炸 致5...

当地时间1月15日,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新泽西州一处冒烟房屋在志愿者消防员...

2023年美国已发生至少22起大规模枪击...

当地时间1月11日下午,美国首都华盛顿发生枪击事件,有人在路边发生口角与...

美国东南部遭龙卷风袭击 超3500万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1月12日报道,美国亚拉巴马州、佐治亚...

美国加州持续遭遇冬季风暴侵袭 超56...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近期持续遭遇冬季风暴侵袭,截至当地时间1月8日,超过56万...

冬季风暴持续 全美多州面临恶劣天气

据美国媒体1月4日报道,新年第一周,冬季风暴持续肆虐,美国北部遭遇大雪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