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内政部长:地震灾区援助工作应至少持续一年

2023-02-20 11: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9日,土耳其内政部长索伊卢表示,对地震灾区的援助工作应持续至少一年,因为这样才能确保援助工作的连续性,尽快恢复灾区的生活秩序。

他强调,在地震发生后的最初几天,向灾区派发的援助相当密集,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最近向灾区派发的援助呈现数量减少的趋势,有的地方甚至志愿者人数也在减少,这种趋势令他担心。

他还表示,接下来的工作是要在灾区为地震幸存者创造了一个正常的生活空间,这个过程至少需要一年时间。首先,食品、卫生用品、帐篷和干净的衣服等是最紧迫的基本需求,随后也将需要更多的书籍,目前图书馆已在灾区的帐篷营地建立起来。(总台记者 孙建)

责编:张泽昕

中企发电厂克服困难 全力保障土耳其...

在2月6日土耳其发生两次强震后,地震灾区的电力供应受到极大破坏。这个时候...

土叙两国超3.3万人在地震中遇难

据土耳其和叙利亚的政府及救灾机构公布的数据,强震已造成两国超过3.3万人...

中国救援队与土方共同营救出一名幸存者

当地时间9日凌晨,中国救援队与当地救援队通力合作,在土耳其重灾区哈塔伊...

中国救援队7日搭乘包机起飞前往土耳其

82人组成的中国救援队搭乘的民航包机已于北京时间7日23时从北京首都机场起...

土耳其发生7.8级地震 震源深度20公里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2月06日09时17分在土耳其(北纬37.15度,东经36.95...

一货船在土耳其锡诺普附近海域发生火...

当地时间12月20日,一艘货船在土耳其港口城市锡诺普附近海域发生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