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艘偷渡船在突尼斯海域沉没 至少29人遇难

2023-03-27 17: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突尼斯海岸警卫队26日说,两艘偷渡船25日晚在突尼斯海域沉没,已找到29名遇难者遗体。

突尼斯海岸警卫队发言人杰巴布利说,2艘载有非法移民的船只25日晚在突东部斯法克斯省和马赫迪耶省附近海域沉没,突海岸警卫队已找到29具遗体,并救起11名落水者,目前仍在搜寻其他落水者。但他没有透露失踪人数。

突尼斯位于非洲大陆北端,与意大利等欧洲国家隔地中海相望。近年来,经由突尼斯偷渡到意大利的活动频繁。

责编:张泽昕

一艘偷渡船在突尼斯海域沉没致8人死亡

当地时间9月8日,一艘偷渡船在突尼斯海域沉没,造成8人死亡、15人失踪。

突尼斯一艘载有非法移民的船只沉没 ...

据突尼斯非洲通讯社当地时间5月19日报道,一艘载有58名非法移民的船只试图...

加蓬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升至21人

加蓬政府当地时间14日晚发布公告说,日前在该国首都利伯维尔附近发生的沉船...

英吉利海峡船只倾覆事件已致4人死亡

当地时间12月14日,英国政府确认,当天发生在英吉利海峡的船只倾覆事件已造...

印尼客轮起火事件已造成19人死亡

当地时间10月27日,印尼客轮起火事件已造成19人死亡。

印尼渡轮起火事件已造成14人死亡

当地时间10月24日,一艘渡轮在印尼中部的东努沙登加拉省水域起火,目前已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