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油船火灾造成4人失联 目前正在全力搜救

2023-02-23 10:1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月22日19时20分左右,接群众报案,江西南昌赣江樵舍、联圩交界处偏东南水域,有一艘油船起火。接报后交通海事部门,消防、公安、应急等相关部门赶赴现场处置。21时09分,现场火势被控制。21时13分,现场火势被彻底扑灭。

初步查明,该船生活舱起火,汽油舱未起火。起火船舶(该船舶隶属于江苏泰州市华通船务有限公司,船号为“兴中油909”)装载966吨95#汽油。初步了解船上有4人,目前处于失联状态,相关部门正在全力搜救中。(总台记者 李竟成 颜蔚然)

责编:张泽昕

我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水位持续回升

受连日来持续降雨及长江干流水位上涨影响,我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水位出现明...

受大雾天气影响 多地高速入口临时封闭

受雾天影响,截止到1月11日上午,安徽、江西境内多条高速入口临时封闭。

受大雾影响 江西、四川境内共16条高...

截至1月10日7时,受大雾影响,江西、四川境内共16条高速20个路段封闭。

江西赣州开启消防漫画展活动 提升全...

《火红生命 蓝焰战士》《为人民》《消防安全记心里》……在江西赣州万象城...

鄱阳湖水位跌破8米 正式进入极枯水位

连日来,受持续高温少雨和长江上游来水偏少共同影响,我国最大的淡水湖——...

鄱阳湖星子站水位8.93米 距离8米极枯...

截至8月30日14时,鄱阳湖标志性水文站星子站水位为8.93米,距离8米极枯水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