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3月2日

2015-03-0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996现在播报。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张宇,上午的10点钟为您来关注一下最新的热点新闻和当前百度搜索的风云榜。首先来关注一下最新的热点新闻。

在地铁方面,本周北京各大火车站将迎来节后务工人员的返京高峰。为了及时疏散客流,北京站、北京西站地铁本周是提前半小时开门营业。3月8号以前,北京西站每天提前30分钟开门,同班的早车也是加车两趟列车也是加开两趟列车,缓解地下大厅的客流压力。每天晚上9点以后西站地铁站也将根据客流情况随时申请加车。目前,学生返程客流正在逐步的降低。正月十五以后将来迎来务工人员的返京高峰,看来地铁又要开始拥挤了。

来关注一下公共方面,近日,江苏南京的两名年轻男子为了体验旅途的乐趣是放弃乘车,徒步走上了高速求搭顺风车,不过,他们的行为是被民警发现后及时的制止,并将两人送到了公交站台,高速公路是禁止行人通行的,在高速路上拦车更是十分的危险。体验旅途的乐趣的同时可千万别将安全抛到脑后。

最后来关注航空方面,在公布天然气价格调整方案的同一天,国家发改委是发出了通知,决定从2015年的3月份起不再公布航空煤油进口到案的完税价格,改由公司按现行原则办法自行计算确认。改革之后,航空价格、航油的价格和航空公司的燃油附加费调整频率将会加快,也有利于航空公司进行成本的控制。但愿以后坐飞机能越来越便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