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4月6日

2015-04-06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看浙江,4月4号台州仙居县(音)水库工程发生的脚手架下陷事故当中三名被困人员已经被发现,经确定,均已遇难,此前事故当中被困的10人中已有7人获救。

还是在浙江,20岁的儿子沉迷网游,不上学,不上班,偷取了家里的9800元钱存款出走,失联两个多月,怎么都联系不上,母亲请求警方立案调查儿子涉嫌盗窃,民警试图劝说她撤销报案,母亲却说一定要让他做几天牢才能知道自己错了。

看香港,4月5号的中午13:00左右流浮山和波罗山(音)附近发生山火,驻港解放军派出140多名士兵,动用军车和运水车抵达现场,参与扑救。

看国际,瑞士广播公司报道称,由于1985年的一项专利,苹果无法在瑞士使用苹果图标和苹果字样去销售手表产品,这一专利的有效期是到今年的12月5号,也就是说,苹果至少在今年的年底之前无法在瑞士开售apple watch。

来关注一下当前的微博热搜词,此刻微博正在搜“江水围困,淡定看书”,3号重庆姑娘小陈在嘉陵江的礁石上看书,不料江水陡涨淹没了来时的路,但是因为看书太专心,直到警察呼叫她才意识到,而看着周围漫起的江水,小陈非但没有哭喊,还很淡定的坐下来继续看书,被救上岸之后她说她相信水不久之后就会退下去,水警说那可不一定,网友评论学霸的世界,我真的不懂。

微博综合热搜词“中国动漫90周年”,中国动漫90周年纪念展正在北京举行,葫芦娃、黑猫警长、舒克、贝塔、阿凡提等这一系列的经典动画形象纷纷亮相,不过由于现场展示的部分动漫人物的模型不太像,有网友表示,感觉和记忆当中的形象不一样,这到底是制建经典还是在毁童年呢?这最近不少好莱坞的电影公司也都把童年时的一些经典动画形象搬上了大屏幕,美轮美奂,得到不少好评,同样是向经典致敬,我想灰姑娘、白雪公主、小红帽他们应该是要比葫芦兄弟们的心情好很多吧。

以上新闻由信息编辑,刘康播报,更多的资讯请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央广高速广播,感谢您的收听。

主持人:北京时间的11:06我们来继续为大家关注出行讯息996清明假期出行特别服务,连线央广高速广播,驻高速运输部路网中心的特派记者段明玉(音)。明玉,您好。

明玉:上午好,韩磊。

主持人:当前路况为我们来关注梳理一下,有请。

明玉:好的,韩磊。那么今天是清明节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了,预计呢,从中午开始各大城市进城方向就逐步迎来返城的车辆高峰,那么根据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以往的经验判断的,今天下午将会出现返城高峰,尤其是在17:00左右车辆会达到一个高峰的值,那么目前我们可以从路网中心的高速公路监控的屏幕上看到,目前恢复通行的有天津境内的S6京昌(音)高速,京津(音)站入口取消了货车限行的措施,目前通行的秩序已经恢复正常了,我们再来关注一起交通事故,目前在河北境内的京沪(音)高速北京方向,这个路段在北京时间的10:33,因为京线主站附近的151公里加500米发生了交通事故,所以目前车辆是缓慢通行的,再来关注湖南境内,目前湖南境内预计到下午17:00的益阳收费站至长沙西收费站湖蓬(音)高速塔岭(音)互通至因家奥(音)互通车流量可能会达到大幅增加,那么另外呢,省会城市长沙的三一大道鹿迷大道(音)以及长沙大道几个进城道路,以及过江桥梁的通道的隧道的通行压力也会大幅增加,再来关注一下受天气影响的路况,今天上午全国东北地区受路面降水结冰影响的路段,目前已经大部分恢复通行正常了,除了目前的黑龙江境内的北黑高速目前仍然处于封闭的状态。在这里呢,明玉也要提醒各位的司机朋友们,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了,那么在今天晚上的00:00也就是4月6号的24:00普通公路以及车辆通过收费站的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那么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收费站出口的车道的时间为准,所以呢,也提醒您,如果在高速公路上遇到了交通事故,也请您耐心等待,不要乱停乱插,更不要占用应急车道。好的,韩磊以上就是明玉从路网中心发回的报道。

主持人:好的,谢谢明玉为我们整合发布的以上讯息,更多的实时路况讯息欢迎大家通过我们24小时的服务热线来取得联络,我们有求必应。

主持人:通向幸福终点,传递温暖能量,这里是正在为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您传递的声音,我是韩磊。

主持人:今天的话,我们节目一开始还是为大家关注实时路面讯息,来自于河北高速方面96122传来的消息,黄石高速石家庄方向2015年的4月6号10:49恢复正常,这个路段曾经在2015年的4月6号的10:09藁城(音)东站附近的272公里发生交通事故,车辆缓慢通行,黄石高速的黄华方向2015年4月6号的10:48恢复正常通行,这个路段呢是曾经在2015年的4月6号10:15藁城东站附近的270公里发生事故,车辆缓慢通行。更多路面讯息为您关注、为您梳理,欢迎大家锁定收听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

主持人:时间我们先回播到2015年的3月31号,在上午的11:00左右北京朝阳的建博润材(音)家具城的东侧展厅正在进行防水施工作业,结果在施工过程之中呢发生了塌陷,两人被困,在2015年4月1号03:51两名被困的工人终于被抬出,但是非常遗憾的是,经过现场120医务人员的确认,这两个人都没有了生命迹象,高速广播记者呢,全程在现场为大家直击整个救援的过程,今天我们特别邀请到的是高速广播的两位在前线驻守的记者图勒和修奇做客直播间跟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整个事件的一个进展和最新的一些后续工作的情况,我们先请二位跟大家打个招呼,修奇先跟大家问个好。

(前线驻守记者)修奇:听众朋友们,中午好,我是修奇。

主持人:哎图勒。

(前线驻守记者)图勒:大家中午好,我是图勒。

主持人:我们其实回播到事件上的话是2015年的3月31号上午11:00,当时我正在上节目,二位正在干什么?修奇,当时你什么状态?

修奇:当时因为那天我都在家里编稿,所以我完全不知道外面是什么状态,包括下午15:00多,领导要求我赶到现场做报道的时候,我只穿了一件单衣就出来了。

主持人:哎呦。

修奇:对,所以说当时真的没有意识到这个事件救援会持续16个小时,我当时的预感就是可能最晚到晚上20:00多我就可以回家继续工作了,但是没想到这个救援是一直持续到03:00多。

主持人:带了个手机,带了个包就出门了。

修奇:对。

主持人:这个是修奇当时的状态,图勒,当时你是什么情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