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十一假期出行信息早知道

2015-09-25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景和: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美国总统为到访的外国元首举行国宴的次数非常有限,而中国也是奥巴马任期内唯一举行两次国宴的国家,在2011年的时候,胡锦涛主席到访时,奥巴马就曾为他举行过国宴,那通过这种高规格的礼仪安排,也可以看出美方对于这次习主席访问的重视程度非常之高。

溟旭:说到国宴各种各样的美食就浮现在我们的眼前,2010年度供港生鲜招标发布会传出消息,在足额保障香港市场的前提下,明年将会有200亿元的供港生鲜产品投放到内地市场,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以及长三角、珠三角的60万居民将会首先开始享用。

景和:供港生鲜之所以具有诱惑力,在于他们的质量太过硬了,99.999%的合格率,那事实就是如此的直白而简单,供港生鲜的质量就是高,反正内地不少人能消费生鲜质量就是非常不堪了,毕竟200亿的单子数量是非常有限的,能够被汇集的消费者也只有60万人。

溟旭:再来看股市,今天的两个市值双双低态,截至开盘沪指跌11.84点,报3130.85点,跌幅0.38%,成交18.34亿元,深成指跌53.16点,报10184.88点,跌幅0.52%,创业板跌14.74点,报2091.85点,跌幅0.7%。

景和:牌面上来看,各大板块普遍下跌,其中电子、器械设备、钢铁、传媒、纺织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

溟旭:中宣部中国记协昨天召开新闻道德委员会试点工作交流研讨会,要求全国各省市区今年年内都要建立省一级的新闻道德委员会,2013年以来19个省市区的和试点单位建立了新闻道德委员会,接受社会的监督,加强行业自律,取得重要的阶段性进展,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景和:加强对新闻工作者道德的监督和法律的约束,无疑对于新闻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紧箍咒的作用,该如何让新闻工作者说真话,真说话、说话真,让我们拭目以待。

溟旭:最后来关注德国大众“排放门”的最新消息,保时捷现任CEO将会接任大众汽车CEO一职。

景和:大众因为丑闻将会面临巨额的罚款,股价急剧下降,还有消费者信任度的降低等等危机,新的船长能否让这艘巨轮重回规定的航线,我们报有希望也拭目以待。

溟旭:好的,我是溟旭。

景和:我是景和。

溟旭:感谢你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的咨询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倾听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

景和:下个整点新闻快车道溟旭、景和接着来为你报道,稍候请你继续收听由修奇为你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零4分,此刻各位选择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时间来了解一下全国干线路网的通行情况,马上联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车春江,春江上午好。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车春江:上午好主持人,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一时段的路况,河北境内由于大雾封闭的路段都已经陆续的开通了,刚刚恢复通行的路段,车流量是比较大的,大家一定要注意谨慎驾驶,昨晚黄石高速黄华方向259公里的锦州口附近有一辆货车自燃,暂时关闭了藁城东、藁城西、北路与西昭通的站口,目前正在处理,长株高速的保定段,株洲方向由于车流量比较大,涞水麸曲附近126加30公里处,车辆通行是比较缓慢的,提醒后方的司机朋友们注意了。另外天津境内的长深高速的芦台站已经恢复开启了,中心桥站、汉沽站、清河农场站的入口限行措施也已经取消。

京哈高速、京沪高炉、津保高速、塘承高速以及滨保高速,这些早晨受大雾影响的路段目前都已经恢复了正常开启,限行的大货车也已经取消,司机朋友们可以放心选择,此外受到降雨影响,辽宁中部环线高速的满都户至新民站,新鲁高速的余家站至新民北站的路口目前是采取了,禁止7座及7座以上的客车,大轿车和危险品车辆上路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提醒司机朋友们注意了,好,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修奇:好,感谢春江的介绍,再见,关注完了全国,我们再回到北京看一下北京城区的交通流量信息,目前在采廊路由南向北,从京辅路到采林路出现了600米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7公里,在南苑路由南向北,从景北公路一直到苜蓿二桥出现了1.7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6公里,在菜户营南路,由南向北,从玉泉营桥到菜户营桥出现了2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9公里,在光彩路由南向北,从大红门东桥到赵公口桥出现了600米拥堵,平行时速是低于6公里,在北二环路,由西向东,从西直门北大街一直到东直门北桥出现了6.4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1公里。

我们再来刷新一下北京市周边各条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看到现在京哈高速的出京方向,从王四营桥到东马个庄桥现在平均时速大约是9公里,已经进入了步行模式,那么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从马家楼桥到玉泉营桥,现在的平均时速大概是20公里,在京开高速的辅路,老时间,老堵点了,从北向南的方向,从马家楼桥到丰台南路,现在平均时速只有9公里不建议大家来通行,另外看到在京承高速的进京方向,从来观音桥到望京西,从芍药区到太阳拱桥都是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拥堵,现在的平均时速大概是20公里,另外我们刷新到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除了从西沙桥到霄云桥是畅通的之外呢,全线都是出现了拥堵的情况,现在的最低时速大约是15公里。

最后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机场高速,机场高速往首都机场方向,现在全线畅通,大家可以放心的来选择通行,但是在进京方向从京平高速东到五元桥,现在的平均时速只有23公里,提示大家注意避让了。关注一起事故信息,在西二环月坛桥,南向北的方向外侧车道现在是发生了一起事故,提示过往的司机朋友一定要注意避让,小心驾驶。好了此刻出行在路上,了解更多更快的路况信息,欢迎各位锁定收听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稍后即将为大家播出的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等我回来。

今天的节目你将听到第一发布,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高速公路是否仍然免费通行,客运量较往年有何变化,更多出行提示,交通运输部带来权威发布。第一民生,中国性别平等与妇女发展白皮书日前发布,各界讨论产假是否应该延长,受访者则表示,3年产假我休不起。第一声音,无证学校被取缔,家长却集体反对,联名按手印,只因学校提供食宿,记者调查无证学校是否应该一刀切。第一调查,消息称十一开始收集流量月底将不再清零,记者各地调查,是否确有其事。第一提示,中秋降至月饼上市,月饼的健康陷井你又知道吗,月饼怎么吃才健康,在稍候的节目当中修奇告诉你。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好我是修奇,欢迎大家如约做客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提醒大家我们的收听位置一直不变,欢迎你锁定收听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或者如果你错过了直播,也可以随时登陆国家应急广播的网站,在页面右侧的高速加油站专栏来点播我们的往期节目。同时如果你想在节目之外找到我的话,也欢迎关注我的个人微博,央广修奇,修是修辞的修,奇是神奇的奇。那么今天节目跟大家互动的话题,也跟我们要说到的一条新闻有关,各大媒体有消息说从十一开始我们的流量在月底就不清零了,所以今天我跟你讨论的话题就是,流量月底到底该不该去清零,那你每个月要用多少流量呢,如果说流量不清零的话,这会改变你的上网习惯和套餐的订购现象吗,欢迎大家通过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来告诉修奇,那么在你编发信息的过程当中,还是带你来刷新一组昨夜今晨的突发信息。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来刷新突发信息,沙特阿拉伯麦加每年一度的穆斯林朝觐活动,昨天在现场发生了踩踏事故,造成了至少717人死亡,超过800人受伤,这也是近10年来,麦加的朝觐活动,发生最严重的踩踏事故之一,目前还没有有关中国朝觐者伤亡的报道。

日前新疆著名的旅游景区喀纳斯景区是突降大雪,通往景区的道路封闭,近百辆旅游车被困景区,当地消防官兵联合交警部门及时的疏导被困游客和车辆,从旁边白哈巴路线安全下山,那么为了避免造成线路的大面积拥堵,防止道路湿滑,车辆刮擦等交通安全隐患,景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和布尔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时联系了辖区的酒店,以及各大旅行社和旅游公司,安排没有能够进入景区的游客和车辆折返,改变旅游的线路。

从20号到22号期间,位于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内的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是发生了饮用水污染事件,多名学生出现了呕吐、腹泻和高烧的症状,14名学生陆续被送往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住院医疗,截止到记者发稿的时候,6名学生已经出院。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来追进展,根据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官方微博,滨海发布的消息,“8·12”事故住院人员伤残鉴定的工作正在平稳的推进,那么在待遇核算上是不分农业户口和城市户口,对事故的受伤住院人员,一律按照城镇待遇进行核算,基于充分的倾斜。

同样是事故进展,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新闻发言人黄易(音)昨天表示,东方之星客轮沉船事件的现场调查,以及必要的模拟实验都已经结束了,事件的调查报告目前正在抓紧的修改、完善,事件的性质以及责任的认定,目前也在抓紧的进行当中,等待上报国务院正式批复之后,将按照程序和时间向社会及时的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