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21日

2015-02-2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那么再来看湖南境内,目前湖南境内的沪昆高速湘潭段的,塔岭互通车流量还是比较大的。而且这部分路段有多起的交通事故发生,也提醒过网的司机朋友们要注意绕行了。那么在目前湖南境内通往娄底、邵阳、怀化的驾驶员朋友们也不要选择走沪昆高速,以免造成长时间的拥堵,可以选择走长韶娄和娄怀的高速公路。

那么根据今天早上的出行天气受到高速公路的影响,中国气象局与交通运输部联合发布了一个道路交通天气预报。从今天早上到明天白天,预计是在目前的东北地区,华北,北部地区的部分路段,受小到中雨的影响以及雨夹雪的影响,目前仍在持续当中。

那么另外,从今天早上到中午的时间,很多听众朋友们也反映,高速路上能见度非常的低。那么目前依然从路网中心的大屏幕的这个监控视频上显示,还在不断的持续的加重,部分路段已经解除了天气影响,但是仍然大部分地区是受到影响的。那么,其中的北京、天津、河北中部、河南中部地区的部分路段能见度,依然是不足500米的。

那么,也就是意味着局部地区的北京路段能见度不足200米,以上还是要继续观察当中的。

唐琦,以上目前就是林玉从路网中心发回的路况报道。

唐琦:好的,辛苦了,林玉我们再会。

这几天我国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降雪天气,而这几天又恰恰是大家在春节期间,走亲访友出游的高峰时段。我们高速广播在这里是提醒大家,恶劣天气尽量不要自驾出行。

如果说确实需要开车上路的话,遇到湿滑路段,或者是冰雪封路的话,我们帮您总结了几条冰雪路面行车的安全提示,希望能够对您的出行有所帮助。冰雪路面行车一定要做到四缓,一是要起步缓,轻踩油门,慢缓起步。二要转弯缓,适当加大转弯的半径,慢打方向盘。三就是要制动缓了,缓踩刹车,慢慢停车。第四就是要心态缓,遇到紧急情况切勿急躁,保持好平和心态,冷静处置。

这里是正在为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春节特别节目,有好听的歌曲要和大家一起分享。那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也持续开通,央广高速广播,欢迎大家的咨询,也欢迎大家参与到我们的互动当中来。

唐琦:北京时间11点的16分,这里是正在为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春节特别节目。在直播间为您服务的是唐琦。

我们来插播一条据北京市气象台预报。21号,也就是今天的午后到夜间,北京会有5到6级偏北风,阵风可达8级。为了降低火灾风险,在这里提醒市民朋友,一定要少放或者不放烟花,同时做好安全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