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21日

2015-02-2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陪父母走访亲戚和他们的朋友,陪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聊聊天吧!

选个地方带父母出去走一走,跟父母聊聊你的工作和生活。

教父母用他们一直不会用的电子产品。

和许久未见的同学朋友,好好的聚一次。

吃遍你怀念已久的家乡美食,如果有珍贵回忆的地方,一定要再去走一遍。

在春节里也不能好吃懒做,一定要多做运动,舒展筋骨。

另外要注意的就是,春节期间不要透支自己的身体,还是要好好的补觉,好好的休息,也要多读几本书。

如果说有家乡的老朋友已经做了爸爸妈妈了,那不妨带一件礼物去看一看他们的宝宝吧!

跟同学朋友见面的时候,好好交流一下各自的工作,各自的生活。记得,约上同学一起去看望一下中小学老师。

最后别忘了,请自己的发小到你工作的城市去玩一玩吧!

怎么样?春节回家,这些事都做了几件呢?

这里是正在为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春节特别节目。在直播间为您服务的是唐琦,导播间为您服务的是权静。欢迎您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央广高速广播和我取得联络。

唐琦:一首来自于周传雄《回家的我》真的是,在家里的这种感觉,用什么样的言语都无法来形容啊!

这里是正在为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春节特别节目。在直播间为您服务的是唐琦,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也正在开通,央广高速广播。

在节目的最后,我们要为您来关注一下老年人过春节的八不适宜。

正月初三老辈称之为赤狗日,刚才也说到了不宜外出,初一早,初二早,初三一定要睡到饱,初三安睡迟起。过年的节奏,这个时候也已经慢了下来。那在关心家里长辈的时候一定要留意,老年人过春节的八不适宜。我们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