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3月5日

2015-03-0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刘康: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刘康,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热点新闻和当前百度热搜风云榜。首先带来996两会关注,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即将出台,在环保层面上,河北将如何承接北京的产业转移呢,昨天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环保厅厅长陈国英表示,河北不会承接一家污染企业。他同时表示,治理雾霾不能各自为政,否则效果不会理想。

来看最新的热点新闻,看环保,工信部昨天印发2015年工业绿色发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方案提出提升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水平,提升重点行业能效水平,加强对重点区域工业清洁生产工作的指导。

看打拐,近日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音)呼吁对罪行严重人犯适用死刑。对此表示支持的人数近七成,但有法律人士认为,死刑未必能够治本,这和废除死刑的大趋势也不相符,对人犯施用死刑,您怎么看呢?

接下来关注当前的百度搜索风云榜,百度搜索风云榜实时热点,“给习大大的信”。近日12名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了国家信访局。据了解,工作人员平均每天要拆封2000件来信,其中约有2/3是写给国家领导人的,给总书记和总理的信件最多。

百度搜索风云榜“民生热点”建议元宵放假。最近全国人大代表广东惠州市旅游局局长黄细花(音)建议元宵节放假,虽然建议元宵节放假获得了一边倒的赞同,但是有专家认为,元宵节距离过年太近,放假上班再放假,不利于正常工作的开展。

好,以上新闻由康佳编辑,刘康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央广高速广播”。感谢您的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