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专家认为京津冀中部存在污染热点区域

2016-02-2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溟旭,上午11点02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

昨天下午就网传河南洛阳东环路跨洛河大桥开工前出现祭祀仪式的消息,洛阳市政建设集团回应称,因施工方人员是南方人,此举是按照南方的风俗习惯祈求大桥建设平安顺利的。传统风俗习惯祈求平安是否有效我们不予评论,但是真的想要大桥平安建成顺利通车还是需要科学的指导才行,如果祭祀仪式真的那么有效的话,咱们不如多多乞讨大桥能够多用两年,别再那么弱不禁风了。

今日400件海昏侯墓出土文物神秘抵达北京,并将与3月2号开始,在首都博物馆开始为期3个月的展出。南昌西汉海昏侯墓园是中国迄今发现保存最好、结构最完整、功能布局最清晰,拥有最完备祭祀体系西汉列候墓园,考古专家称,其考古价值超过了长沙马王堆汉墓,并入选2015年中国6大考古新发现的评选,考古专家推断,墓主人很可能是汉武帝的孙子,也就是汉代在位时间最短,史称汉废帝,后被封为海昏侯的刘贺,而此次进京不能展出文物,很可能就能证明墓主人身份,不过的最终的结果还有待研究,并有望在今年的3月份来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