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改变饮食习惯 吃出健康生活

2016-04-2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美国音乐传奇人物曾获七次格莱美奖的音乐人王子21号突然去世,享年57岁。根据美国媒体报道,22号医疗验尸官已经对他进行了尸体解剖,努力判定他的死因,但是有关当局声明公布验尸结果可能需要数周的时间。享年57岁的这位艺术家21号被发现在美国北方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他居住的佩利斯公园豪宅兼音乐室的一部电梯内丧生,明尼苏达州警察奥瑞森22号在一次记者会上表示,王子的遗体上没有明显的外伤痕迹,并表示没有理由怀疑这位音乐家死于自杀。

再来看一组新闻速递,河北香河出台楼市限购细则,备案后3个月内不许调价,成品油调价窗口将至,油价下周二可能迎来年内首涨。据韩联社援引韩国军方消息报道,朝鲜于韩国时间23号下午6点30分左右在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一枚潜射弹道导弹,好的,我是齐静文,请您关注我们的微博高速广播,或者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请您继续收听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好的,11点05分,在资讯过后,马上带您关注最新的路况,连线到的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运行协调指挥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姜萧请她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的大交通运行情况,姜萧你好。

(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 路况观察员)姜萧: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周末快乐,姜萧在TOCC为您持续关注最新的路况信息,现在北京市的交通指数已经达到4.0了,全程处于轻度拥堵的状态,我们关注一下具体的路况,二环方面东二环东四十条桥至东直门桥南向北方向,平均时速为27公里。南三环万柳桥至分钟寺桥的西向东方向,平均时速为25公里。西四环的岳各庄桥至定慧桥南向北方向平均时速为30公里。五环上西五环衙门口桥至八角桥南向北方向平均时速为23公里。北五环的顾家庄桥至来广营桥的西向东方向,平均时速为18公里。再来看高速公路方面,机场高速出京方向,三元桥至五元桥路段交通流量是比较大的。好的,以上就是姜萧在TOCC了解到这一时段的路况。

修奇:好的,感谢姜萧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