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毒盐假盐流入市场致癌致死 “食盐”如何辨真假

2016-04-28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静文:这里是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11点02分,静文继续带您看新闻,昨天上午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通州校区,北京市第二中学通州校区,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通州校区、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通州校区在北京通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四所名校正式进驻北京市副中心办学,这四所学校将在今年秋季正式招生,校长将担任通州校区法人代表,派驻本校教师和管理团队实现名校的跨区域发展。

再来看其他方面,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外国人选择在中国旅游,4月26号世界旅游组织发布最新报告,报告显示,中国2015年的国际游客到访量在全球占据第四位,去年曾到访中国的游客数量达到5690万人次。据世界旅游业理事会的调查,中国游客2015年的开销达到2050亿美元,中国作为全球旅游市场的主要客源国,自2004年起每年旅游消费的涨幅都呈现两位数,并继续引领国际出境游,这为亚洲的旅游目的地如日本和泰国以及美国和欧洲各旅游目的地带来巨大利润。

日前出版的星期日泰晤士报公布2016年富豪榜,显示伦敦是全球亿万富豪最多的城市,共有77人身价超过十亿英镑,而且伦敦的外国亿万富豪人数比例最高。近年来外国出生的富豪在伦敦顶级富豪的占比基本都在一半以上,今年上榜的富豪中既有来自俄罗斯、印度、沙特等国的富豪,也不乏瑞典、挪威、瑞士等国的家族企业继承人。据了解这里拥有大量的世界级餐馆,走在时尚前端的豪华购物场所,更重要的是这里为人们提供大量的自由。伦敦提供良好的教育、稳定的政治环境而且尊重法律。富豪们在这里可以轻松的获得签证,买一百万英镑的政府债券就能拿到三年期的投资签证。而且英国税收政策相对美国更加宽松,英国不对居住本国的外国人的海外资产征税,对很多生意遍及全球却长期居住伦敦的富豪来说,这部分的税额很可能是0。此外英国的银行也不会对亿万富翁的财富来源刨根问底。

再来看一组新闻速递。山西省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意见近日印发,提出到2020年全省有序退出煤炭过剩产能一亿吨以上。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26号在参加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事故30周年纪念日活动时表示,乌克兰将尽最大努力消除切尔诺贝利核电站污染后果。巴西寨卡疑似病例今年已经有9万多起已经致3人死亡。好,我是齐静文,请您关注我们的微博央广高速广播或者通过手机下载喜马拉雅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时间来到11点05分,在资讯过后,马上带您关注最新的路况,先要插播一条紧急的路况,在微信平台上有朋友提供了最新的消息,现在在南六环东向西的内环方向,双元桥有一辆货车发生了自燃,目前正在燃烧,提示过往的朋友注意避让了。接下来马上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帕丽赛娜,请她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帕丽赛娜上午好。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 路况观察员)帕丽赛娜:主持人上午好,我们来继续关注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截至到今天上午11点,全国高速及国省干线公路网的运行都是基本上畅通的,目前河北境内有几个施工信息需要提示一下。分别是保沧高速的沧州方向、京港澳高速京石段互通附近的13到15公里处养护施工占用的行车道和应急车道,大广高速京衡段大明方向,神州服务区附近1533到1535公里处养护施工,占用的是应急车道和一条行车道,还有张承高速承德段的张家口方向,凤山站附近的295到294公里处养护施工占用的是应急车道,同样是张承高速承德段的承德方向,千松坝隧道附近184公里处也在实施养护施工,占用的是应急车道,还有就是张承高速承德段的承德方向,周家营隧道的312到313公里处也在事实养护施工,占用的是应急车道,还请朋友们途经以上路段时一定要注意车速,小心避让,好的,主持人以上就是今天上午的所有提示了,咱们下午继续。

修奇:好的,感谢帕丽再娜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