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雨中行车的注意事项

2016-06-14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记者:吴英杰认为,这就需要平台服务商与警方通力合作,共同打击这种新型赌博行为。而腾讯集团微信公关负责人张军则表示,从去年以来,腾讯方面打击利用微信进行赌博等违法行为行为的力度一直没有减弱。

腾讯集团微信公关负责人(张军):“从平台的角度,我们非常反感,而且也是积极的抵制这种行为的,如果一旦发生,我们会采用各种方法进行一些打击,比如说他的交易频率,在一天有一个很明显的异常的话,我们会做一些相应的处理,比如说可能限制他发红包的行为,就他的手段在不断的翻新,比如说注册一些新“马甲”,那其实就跟矛和盾的关系,你在不断的加固平台的这些规则,但也有一些投机分子在不断寻找平台的一些缝隙,目前的状况可能是这样的,所以说对我们后台的安全的要求,对我们整个体系的要求我们也会不断的去加强。

记者:张军说,微信用户一旦发现有人利用微信进行赌博行为,可以通过平台的举报入口进行举报,以便腾讯方面能进行及时有效打击。而广东河源警方则提醒微信用户,认清微信赌博的危害,自觉远离赌博。

吴英杰:作为一个公民来说,首先你要知道微信他的危害性是跟现实上的赌博基本上是一样的,都是“十赌九骗”,如果你已经发现你被拉入了这种微信赌博群,你应该及时的截取微信聊天内容作为证据,及时向当地的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58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预备的全部新闻内容了,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钟,修奇依然在这里为大家服务,明天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