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国际禁毒日”:关注禁毒形势

2016-06-26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韦航):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11点02分韦航带您看新闻,随着长征7号顺利升空,新一轮空间实验室飞行任务已箭在弦上,据了解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武平当日在长征7号运载火箭首飞任务新闻发布会上说,神舟11号任务航天员乘组已完成选定,目前后续各项准备任务,工作顺利进展,正在按计划推进,其中天宫2号空间实验室神舟11号载人飞船以及配套长征2号F运载火箭已完成出厂测试,神舟11号任务航天员乘组已完成选定,正在进行任务强化训练,天舟1号运货飞船和长征7号,遥二火箭正在研制生产和总装测试。

26号,备受关注的第十届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即夏季达沃斯论坛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是世界经济论坛自2007年于中国结缘以来的第十个年头,本届年会的主题为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其出发点源于世界经济论坛2016年达沃斯年会的目标阐述,既寻求了解第四次工业革命影响当今世界的速度和程度,并明确需要制定哪些规则,价值观和理念构架,才能使人类的全新的工业时代实现繁荣发展。李克强总理将出席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词。

第四届诺贝尔奖经济学家中国峰会25号在云南昆明召开,以区域经济的创新发展,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区域合作为主题的,第四届诺贝尔奖经济学家中国峰会,由云南省政协、新华都商学院、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主办,云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承办。2006年诺奖得主埃德蒙·费尔普斯和2007年诺奖得主埃里克·马斯金以及中国与南亚东南亚的经济学家和知名企业家等300多人参会。

最后再来看一组新闻速递,在部分南方地区遭遇暴雨天气影响的同时,今天北京迎来了首个37度以上的高温天气,臭氧污染浓度将上升。

昨天上午湖北鹤峰境内的341省道发生山体滑坡,整段公路被完全损毁。当地时间25号下午4点半,索马里首都一酒店遭受自杀式恐怖袭击,造成至少15人死亡20多人受伤。好的我是韦航,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