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强降雨再度来袭 湖北省南漳县遭遇特大暴雨

2016-08-08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泽华):新闻快车道11点01分,泽华带您看新闻。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当地时间8月7号晚7时30分左右,东京都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在位于杉并区一处商店街听到玻璃瓶被砸碎的声音,并有起火。东京警视厅高井户警察署透露消息称,当时正在举办夏季活动“桑巴舞节”,警方怀疑有人从靠近商店街的住宅朝活动参加者投掷了疑似火焰瓶的物品,致使活动参加者等男女15人受轻伤。该警察署已将此作为杀人未遂事件展开调查。据该警察署以及东京消防厅的消息,在上述事件发生的同时,现场附近的3层楼的一处住宅起火,室内5平方米被烧。灭火后,在现场发现了一名上吊自杀的60多岁的男子。该男子被认为是该处的住户,发现时已处于心肺停止状态,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该警察署认为,被发现的男子有可能从住处向参加桑巴舞节的人群投掷火焰瓶后,企图自杀,正对事件进行调查当中。

来关注新闻速递。在刚刚进行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比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中国孙杨以1分44秒63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进行决赛。依据新华大庆国际石油咨询中心的发布的报道,截至8月5号全国成品油价格指数为558.99跌幅1.02%,全国成品油价格指数持续下行。境外媒体称,泰国与日本就曼谷至清迈高速铁路项目签订合作备忘录,泰国将正式采用日本新干线技术,全长700公里的高铁线路预计在2018年开始动工。

最后来关注天气,北京市气象台发布预报,今天白天晴转阴,东风2到3级,最高气温30度,夜间阴天多云南部地区有阵雨,东风1到2级最低气温24度。今天白天气温较高,光照强,出行请注意防晒。夜间南部地区有阵雨请注意防范。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我是泽华,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后您将继续收听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时间来到11点04分,这里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带您关注最新的路况,要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郑宗杰),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个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宗杰你好。

观察员:你好主持人,我们来关注路况。在这一时段京津冀地区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公路运行基本正常,路网中心未接报因为重大交通事故造成的公路阻断。在天津境内关注一条施工提示,京津塘高速的泗村店至杨村段67公里加545米处,双向正在实施高炉改造施工,施工路段需要变道实施,这一路段目前通行缓慢。在河北境内,首都环线也就是张承高速的张家口段,图湾站附近30公里处至35公里处张家口方向在事实养护施工,施工占用半条行车道和一条最内侧车道。另外在关注河北境内一条事故提示,京台高速南皮站附近226公里处北京方向发生了交通事故,目前依然没有处理完毕,这一路段目前车辆通行缓慢,排队车辆较多,同时受此影响东光站、吴桥站双向禁止货物列车驶入,南皮站北京方向禁止货车驶入。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主持人:好,感谢郑宗杰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