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江西泰和老桥坍塌事故遗体全部找到

2016-09-16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我觉得人间自有真情在。

主持人:老爷爷有没有给我们请到直播间呢?让我们倒数3、2、1。

主持人:好,来有请。

主持人:老爷爷昨天晚上看了一晚上月亮,回家睡觉去了,不要再闹他了。

主持人:老大爷您为什么每年都请?

主持人:在广场上没有月亮。

主持人:开玩笑,今天讲的依然是去周边的草原赏月地点。

主持人:我觉得在草原上赏月不太一样,有一些城里面大家可能会去山上看月,去公园看月亮,草原就不一样,它很辽阔,可能会让人感觉到完全不一样的赏月氛围。

主持人:美酒飘香,飘香奶酒手把肉,牧歌嘹亮蒙古城调。

主持人:你唱的是蒙古人。

主持人:今天给大家讲的第一个地方是空中草原,据北京有点远,250公里,但其实还好,如果你有时间的话现在去最合适了,夏季气温温凉,花草茂盛,被誉为空中的花园。这个它其实是为什么叫横空出世的空中花园呢?它在2000多米的高空,你要登上去先穿行飞狐岭,什么叫飞狐岭你知道吗?是有一种动物叫飞狐。

主持人:雪山飞狐。

主持人:爬上1000多米的山梁上,顺着山梁再盘旋十几公里将会到空中草原。

主持人:就是它是一个海拔比较高的草原,它大部分面积是在河北省张家口的禹县,跟空中草原临近还有一块大约有2平方公里的山顶也在它的旁边,这个其实为了区别空中草原的这两个地方分别是叫空中草原跟南空中草原的,停车也还行,你在爬一爬就可以爬到山上了。大家要开车去的话可以走八达岭高速。

主持人:过禹县县城往南到飞狐岭,空中草原路况还是很好的,我还蛮喜欢草原上那些小花小草特别美。

主持人:看到了花小草如果是小的话,那么高的草不是吗。

主持人:它没有草了吗?

主持人:空中草原跟那个草不一样。

主持人:跟蒙古的不一样是吗?

主持人:应该不太一样,这个地方好像是花比较多。好像我去过这地,当时好像叫空中草原吗我想不起来了。

主持人:也可能是后面的人给它起的名字。

主持人:我记得在初高中的时候特别喜欢去这地方玩,但那时候好像没有这么多美丽的名字,什么空中草原。

主持人:最美山路什么之类的。

主持人:那个时候很朴素。

主持人:就叫大草原子。

主持人:不就是大空地什么的。

主持人:大水泡子。

主持人:那时候没有说像现在花钱要去哪里,没有,小时候挺简单的。我原来有一个同学好像他住在十三陵附近的,经常跟我说他经常在十三陵大广场里面写作业,十三陵地面陵园很大,经常空无一人,他和他爸爸在周末,在十三陵的地宫上面。

主持人:又让我想起了芈月小时候。守灵被安排在那个地方,自己在那里学习,又练武又念书。

主持人:芈月有守灵吗?

主持人:因为她小时候她的爸爸楚王死掉了以后,王后为了惩罚她跟她的妈妈,就说我派你们去守孝,还有跟她的姑姑三个人就被支到了陵区里面,搭了一个很简陋的小房子,她就在那里。

主持人:这电视剧你怎么看那么仔细?

主持人:电视剧总是要比历史课本要有温度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