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江西泰和老桥坍塌事故遗体全部找到

2016-09-16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他说在陵园写作业的感觉,因为十三陵,他家里又在那边工作,所以一到没什么事的时候周六周日在那边写作业都挺好的平常很安静没有人,在遵化附近。

主持人:觉得自己好像突然有了皇家的书院气息。

主持人:到没有,他就觉得那个地方很萧飒的,很安静很安详,就是一片很不一样的地方,没有像大家想象的那个样子,反正挺惬意的,别的我都忘记了,这个镜头我还记得,我想在那边的时候他在做英语作业。蛮有意思的,刚才说了一个空中草原,待会为您介绍另外一个地方,就是跟空中草原离北京250公里,待会讲一个坝上,坝上现在去的话也是特别快的件事。

主持人:就在承德也不是很远。

主持人:不远,走京承高速特别快就到了。

主持人:皓月当空,荷塘月色是很美的。这个荷塘月色应该是在清华园里面,我小时候经常在里面溜达,因为家住在那附近。

主持人:是因为朱自清先生写的。

主持人:不过有很多人在那里面进行一些广场舞,其实挺闹听的,我原来小时候这样,现在不知道情况怎么样。

主持人:你小时候就有广场舞啊?

主持人:那种集会,交际舞。唱歌、跳舞挺多人的荷塘月色,那个荷塘也并不美,朱自清那个时代我不清楚是不是人少,反正现在清华园里的荷塘不怎么样我觉得。

主持人:有可能是因为荷花没开。

主持人:我想可能是艺术家在看到这些景色之后,他自己在内心当中二次加工了一些,他会塑造一个自己内心的花园,所谓的幻想。

主持人:心里有爱看哪里都好美。

主持人:真的好对。

主持人:看谁都顺眼。

主持人:他心里很哀伤看谁都不顺眼。你说的这个有道理,关键是他的心情跟景色没关系。

主持人:因为这本身是一种很主观的东西,我觉得美你觉得不美,它总是有原因的。

主持人:你要心中有爱看哪里都好看。

主持人:心中带着爱我们继续看看草原。

主持人:你那段话可以作为我下一本书。

主持人:好荣幸。

主持人: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