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江西泰和老桥坍塌事故遗体全部找到

2016-09-16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11点32分,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信息,来连线正在北京市交通委的我们的路况信息观察员华玉了解一下他这边的最新情况。华玉你好。

路况信息观察员(华玉):听众朋友中午好,目前北京市的交通拥堵指数现在是3.2,是属于基本畅通的一个程度,那么从各大环线来看,目前的西半部分还是相对来说有几个结点是比较拥堵的,像现在的西二环的阜成门桥附近,西三环的航天桥附近,和西四环的南沙窝桥附近有短暂的拥堵情况,那么着急出门的可以提前绕行,另外提醒大家,目前在西四环的内环方向的静辉桥是发生了一起事故,后车压车道了经沟河桥那么现在也是正在处理当中,主要的交通压力还是处于高速方面,目前的京城高速的出京方向,来往云桥是发生了事故,后车压车道了望河桥,同样在京城高速的出城方向,现在的高各庄桥附近也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目前是占用了中间的行车道,造成了后方的交通压力是比较集中的。在津京高速的出京方向,潮白河桥发生了一起事故,此路段也是从卢沟桥到珠宝屯东小也是车多拥堵的。那么我现在看到监控大屏上,也是显示了目前京藏高速居庸关一号桥北附近,现在的拥堵情况也是比较严重的,车辆的行驶速度是在15公里以下的,也建议大家最好不要选择这条道路通行,好的,以上就是华玉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华玉,更多的路况信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会随时为您关注和发布,同时我们的24小时路况信息专线,01086097160也会随时为您接通。

主持人:11点35分,欢迎各位继续回到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这里是刘康跟董宾在陪伴大家的中秋节特别节目。

主持人:特别对初中生有蛊惑力这种歌曲。

主持人:是对你那个时候的初中生吧?

主持人:我没有看过。

主持人:你不是在初中的时候看的?

主持人:还珠格格我一期都没看过。

主持人:你没看过你怎么会听过这个歌。

主持人:我没吃过猪还没见过猪跑啊。

主持人:猪跑给你留下的印象很深啊。

主持人:特别幼稚的一个电视连续剧,我那个时候觉得很幼稚就没看。

主持人:我小时候挺喜欢的,因为下了作业才能看,所以每次下了课就赶紧把作业写完,然后吃完饭乖乖的等着,等着坐在那看。

主持人:还珠格格哪年拍的?

主持人:九几年。

主持人:99年播,我能告诉你我已经毕业了吗,不是大学,那个时代对大学生这种没有什么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