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浦一女子开车掉入池塘 消防紧急救援

2016-11-03 13:5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漳州11月3日消息(通讯员王国维 葛昊)11月3日10时许,有群众报警称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旧镇桥闸有一小车掉入池塘。接到报警后,漳浦消防大队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人员在前往现场的途中经了解得知,有人看到一辆小车冲到池塘里面。到达现场后,警戒小组负责现场警戒,防止无关人员靠近;搜救小组做好个人防护携带救生衣、救生圈、绳索、挂钩等器材准备下水搜救;驾驶员负责准备利用卷盘进行牵引作业。在当地渔民的协助下,消防人员乘船进行搜救,大约10分钟后,在距离岸边10米左右的地点发现事故车辆,水性较好的战斗员立即沉入水下进行查看情况并将牵引钩绑在事故车辆上,5分钟后成功将该事故车辆牵引至岸边并立即用破拆器材将小车的车门进行破拆,发现被困者为一年轻女子,救出后立即交给医务人员救治。不幸的是,该女子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编:王仁宏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