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犯罪心理学档案系列之十六

2016-03-27 23:30-23:59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一连串神秘莫测的死亡,一系列最诡异的犯罪手法,人与恶魔之间,其实只隔着一步的距离。《犯罪心理档案》,天黑了,请不要闭眼。

王伟也表现出了相当配合的态度,对于自己元旦假日当中的活动以及他们夫妻之间的一些问题,都毫不避讳地给予应答。内容与薛敏说的几乎一模一样。这夫妻两个人给出的口供是出奇的一致,像是先前排练过。韩印怀疑是刘湘明给他们打过电话了,所以他们有所准备。

他们是想在掩饰什么吗?还是说的就是事实?假设他们夫妻两个人有一个是凶手,那么另外一个会配合地给出假的证据吗?按照道理应该不会,因为虽然两人表现得很恩爱,但是薛敏在刚刚回答询问中,总是直呼丈夫的名字,而不是说“我老公”、“我爱人”等话,显然他们之间并没有看上去那么亲密。

“这夫妻二人的关系也许没有我们看上去那么好。”当汽车驶离财经学院时,韩印透过后视镜,望着身后挥手道别的王伟和薛敏凝神说道。

“每个人都有秘密,有秘密不一定会杀人。”康小北学着韩印的口气,一脸深沉。

“臭小子,学得够快的。”韩印笑笑,随即正色道,“派几个人从外围好好地了解一下这对夫妻。”

“明白。”康小北咬着牙说,“没想到冯文浩是一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咱们现在是回去摸摸他的底?还是先从外围调查一下再说?”

韩印想了想,决定还是再去骨科医院,找冯文浩当面对质,看看他的表现。

重返骨科医院,再次与冯文浩会面,韩印和康小北面色异常的严肃,冯文浩也感受到气氛有变,脸上勉强挂着笑容,一只手一直就摩挲着衬衫袖口的扣子,看上去有些局促不安。

相视沉默片刻,康小北开门见山道:“为什么要隐瞒你和余美芬的关系?”

“余美芬?”冯文浩身子倏然一震,笑容僵硬下来,随即哀伤布满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