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犯罪心理学档案系列之十九

2016-03-30 23:30-23:59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一连串神秘莫测的死亡,一系列最诡异的犯罪手法,人与恶魔之间,其实只隔着一步的距离。《犯罪心理档案》,天黑了,请不要闭眼。

韩印和叶曦在余美芬的老家得知她在去年国庆之后就已经离开了,两个人也就没有在村里头多逗留,和刘警官道别后,便即刻返程。

汽车驶上高速公路的时候,叶曦接到来自J市市局领导的电话,指示她立即将韩印送往T市,去协助当地警方侦破一起重大系列杀人案。

叶曦对领导的指示很是不解,这“1•4碎尸案”目前正处在胶着状态,此时为何要将韩印拱手让给别的单位?更何况韩印只是作为顾问身份协助J市办案的,你市局有什么权力调派人家?即使真的要调派,那是不是应该征求一下人家的意见?叶曦的火腾地一下就冒出来了,可还没等她发火,电话那头的局领导强调,这是部里的决定,她又只好压下火,无奈地表示服从。

T市同属H省,与L市相邻。在这座城市南郊的一个叫作太平镇的小镇上,多年以来一直隐藏着一名连环杀手,迄今为止他已经制造了11起血案,造成重伤3人、致死8人的恶劣后果。

鉴于案情特别重大,该案于近日被列为部里1号侦办案件。部里特意委派一个由多名刑侦专家组成的顾问组赶赴太平镇,指导当地专案组办案。

由于该案凶手异常的狡猾,在长达九年的作案当中,竟然没有留下任何物证痕迹,案件当中幸免遇害的被害人也无法提供凶手的相貌特征,这就意味着案件的侦破只能从凶手的行为特征上入手。所以部里希望能有一位犯罪心理学专家加入顾问组。可是相关专家目前都正在执行部里委派的重要任务无法分身,部里只好把眼光放到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