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犯罪心理学档案系列之二十六

2016-04-06 23:30-23:59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上车之后,韩印本想就她这身小清新装束玩笑两句,但转念一想,还是别自找麻烦了,这顾菲菲一贯喜怒无常,说不定哪句话惹毛了她,再弄得自己难堪。不想,车子开出去不久,顾菲菲竟先开起他的玩笑。

“韩老师,你和叶队昨夜那身打扮是要准备私奔吗?”

“呵呵,私奔?我倒是想啊!可惜是为了办案……”韩印哈哈两声,将昨夜调查许三皮之事大致介绍一番。

“就没发生点别的?”顾菲菲粉唇微张,露出雪白的牙齿。

顾菲菲一向以冷感示人,冷不丁这么一笑,虽有些讥诮的味道,但足以让韩印有阳光灿烂之感。

“没发生什么啊!你觉得还会发生什么别的?”韩印一脸坏笑,故意要逗一逗顾菲菲。

顾菲菲斜了韩印一眼,又板起面孔,但语气还是玩笑的语气,嗔怪道:“不说拉倒。”

“真没有什么了。”韩印解释了一句,担心她还不依不饶,赶紧将话题转到案子上,“取完DNA样本,最快要多长时间能看到结果?”

“以目前的设备,至少要两天。”顾菲菲顺势问,“你觉得当年被害的真会另有其人吗?”

“这个不太好说。”韩印面露无奈地说,“关于我的直觉,骚扰电话,还有那宿舍留下的血字,真的让我很难理顺。如果证明当年被害的确是尹爱君,那眼前是谁在装神弄鬼?会是余美芬吗?如果不是她还会有谁呢?”

顾菲菲迟疑了一下,说,“你有没有想过一种可能性?”

“什么?说来听听。”韩印转过头注视着顾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