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犯罪心理学档案系列之三十八

2016-04-18 23:30-23:59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一连串神秘莫测的死亡,一系列最诡异的犯罪手法,人与恶魔之间其实只隔着一步的距离。犯罪心理档案《天黑了,请不要闭眼》

韩印从苏瑾那儿了解到,1.04碎尸案王莉最后出现时的场景,这就意味着,她和凶手很可能相识,甚至是熟人。同时也意味着韩印的侧写报告中对凶手和被害人之间关系的描述是错误的。这个结果让韩印很苦恼,但是他又不得不把这个突然出现的新线索如实的向叶曦汇报。

接到韩印电话,叶曦比想象当中要镇静的多,没有多余的话,只是让韩印先回专案组再说。

碰面之后,韩印的尴尬自不必说,惹得叶曦是一通安慰。不过叶曦的话并非只是为了让韩印心理好过一些,而是确实有一定道理。

叶曦提出一个观点:有没有可能凶手他既于王莉相识,同时又与尹爱君有联系呢?

对啊!这种可能性是完全存在!如果是这样的话,虽然先前的调查方向有些偏颇,可并不影响结果! 叶曦一句话,犹如一针强心剂,立刻让韩冷眼前一亮,精神随之振奋起来。

随即,两个人调出1.04碎尸案调查记录,由王莉的社会关系入手。首先删选可能与王莉和1.18碎尸案共同存在交集的人,结果令人失望。接着,两人全面研读每一个接受过调查的嫌疑人记录,但从中也没有发现有可疑之处。卷宗显示:每一个嫌疑人不在案发现场的证据都很充分。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中间没有凶手,也许有些人先前给出的信息和证据是假的呢?于是,韩印和叶曦根据年龄、私家车等等信息,划定了几个人选,由于天色已晚,只能留待明天再详细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