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一满载塑料袋货车高速着火 消防成功处置

2016-11-17 15:5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漳州11月17日消息(通讯员王国维 林清德)11月17日上午9时48分许,沈海高速公路厦门往漳州方向角美路段一辆满载塑料袋的货车着火。接到报警后,角美消防中队迅速出动赶赴现场,成功处置该起火灾。

消防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发现一辆闽E牌照小货车停靠在应急车道,车头冒着大火,已有向满载塑料袋的后车厢蔓延的趋势,一位路过的小轿车司机正拿着自己车上的灭火器为其灭火。消防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下达作战命令:一组警戒组负责对过往车辆进行警戒,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二组灭火组单干线出一把水枪,对着火部位进行灭火;三组供水组负责供水,保证水源充足。经过5分多钟的紧张救援,大火被成功扑灭。消防人员继续对车辆进行冷却,确认无复燃隐患后,收整器材归队。

据了解:该车车厢内满载包装用的塑料袋,从厦门运往漳州石码,途经角美路段时副驾驶室位置突然冒起浓烟,便立即停靠至应急车道下车查看,这时驾驶室突然冒起大火,由于火势凶猛,来不及回驾驶室取出灭火器自救,遂报警救助。

事故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责编:王仁宏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