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两辆土方车相撞 一名司机被困车内

2016-11-21 10:1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消防官兵救援现场。

消防官兵救援现场。

消防官兵救援现场。

消防官兵救援现场。

 

应急网漳州11月21日消息(通讯员王国维 林清德)11月21日凌晨5时47分许,福建省漳州市台商投资区324国道角美镇下士村村路口段发生两辆土方车相撞,一名司机被困车内。接到报警后,角美消防中队立即赶赴现场救援,10分钟后,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时,只见两辆闽D牌照的土方车发生追尾,后车车头已严重变形,挡风玻璃全部碎裂,司机被死死卡在驾驶室内。据现场侦查,被困司机有逐渐昏迷的危险,除了被卡住的双腿外,面部及上身部分均不同程度受伤,由于下着雨且天气较为寒冷,为防止被困司机昏迷不醒,消防人员与被困司机进行不断交流。同时警戒组对道路进行警戒,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救援组利用液压扩张器等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进行扩张破拆,解救被困司机;其他人员负责担架抬送被困人员至救护车;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

据被追尾土方车司机介绍,当时他正减速行驶至车道较窄入口处,后方车辆可能车速较快,加上当时天未亮且下着雨,视线较差,路面较滑,后方土方车来不及刹车,造成追尾相撞。

目前,造成事故的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