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两货车相撞致一司机被困 消防成功救援

2016-11-22 16:3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漳州11月22日消息(通讯员王国维 林清德)11月22日11时55分许,福建省漳州市台商投资区角美镇角江路沙坂村安置房路段,一辆小货车与大货车相撞,导致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角美消防中队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一辆车牌为闽E·08163的红色大型货车与一辆车牌为闽D·WQ800的白色小货车发生碰撞,导致白色小货车车头部位严重变形,一男性司机被卡在车内无法脱身。情况紧急,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警戒,疏散围观群众,同时使用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进行扩张破拆,扩大救援空间,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立即交由一旁医护人员救治。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编:王仁宏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