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被火焰灼伤该如何自救?

2016-11-25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北京时间的上午11点02分,溟旭带您看新闻。上一股冷空气影响已经结束,昨天北京的气温是缓慢回升,轻微到轻度的霾也随之出现,预计今天的雾霾仍将会持续,北京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在3到6公里,提醒广大的市民朋友要注意健康防护和出行安全。不过这次的雾霾不会停留太久,预计明天受到冷空气影响,雾霾将会逐渐的减弱消散,双休日还是比较适合出游的,提醒您在户外要注意防风保暖。面对空气重污染,学生是否停课何时停课是牵动着家长们的心,未来学校将会有更多的选择。昨天上午,北京市教委发布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2016年修订,将现行院的预红警统一停课等措施,调整为各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根据区域实际污染情况采取相应的对应措施,实施弹性的教学模式。新的预案还将高校和市级校外活动机构纳入适用对象的范围,保证了空气重污染情况下,应急响应措施对全市的大中小幼学生的全覆盖,新的预案将会在12月25日开始正式实施。北京市教委负责人表示,这一调整主要是结合去年红色预警的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到学生停课涉及到的地区空气质量差异,家长看护和学校安排等多方面的因素,做出的针对性调整。最后来看一组新闻速递,由北京市公安局立案侦查的易租宝案件,已经于2016年的8月14日侦查终结,丁宁等26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等罪,日前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另外昨天该案的五名涉案人员还因为涉嫌非法走私贵重金属,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在云南普洱受审。来自深交所的消息,深交所联合港交所于明天,也就是周六组织全网测试模拟深港通业务启动之后,相关业务以及行情转发的运行场景。好的,我是溟旭,以上就是本时段的新闻快车道,稍后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刘康):北京时间11点05分,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信息。我们来连线一下交通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和,请他来帮我们介绍一下目前这个时段最新的路面情况。景和,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