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异物卡喉如何救助

2016-11-28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第一观察,支付宝不显示余额,女子搜到假客服被骗四万八,新型骗局层出不穷,使用网络钱包还得提高警惕。第一调查,90后小夫妻浴室双双中毒,原因竟是使用燃气热水器,如何辨别危险的直排式燃气热水器?怎样使用燃气热水器才算是安全呢?第一民生,蛋黄卡住气管,一岁半孩子几乎窒息,如何正确给幼儿喂食?怎样的异物卡喉如何救助?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位置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这里为大家服务。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9分,我们为您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9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预报。今天下午北京地区事情见多云的天气,南部在大兴房山和通州会有轻微到轻度霾,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八度,今天夜间的晴转阴,有轻度霾,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4度。中午阳光充足,适宜晒太阳,而午后开始扩散,条件将会逐渐转差,出行要做好健康防护。

主持人: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来关注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消息,首先来关注天气。从今天起到12月1日,弱冷空气自西向东,先后影响我国北方地区,西北地区东部和华北的部分地区、东北地区等地先后有小雨雪天气。东北地区中部和南部局地会有中到大雪,西南大部地区多阴雨天气,江南、华南等地晴多雨少,而在未来3天华北中南部、陕西关中、黄淮等地空气质量扩散条件将会逐步转差,有轻到中度霾。29日华北中部会有重度霾,从30日的中午开始受到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的霾将自北向南逐渐消散来了。

新华社最新消息,本月24日江西丰城发电厂三期再建项目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已经造成了74人遇难,两人受伤。今天凌晨,公安机关将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9名责任人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天早上6点28分左右,浙江宁波市鄞州区邱隘镇一民房发生爆炸,房屋随后坍塌造成两人被埋。据了解,发生事故的房屋为一楼平层民房,住着房东和租户,经过当地消防紧急救援,两名被埋者被救出,两人都是重伤,目前已经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昨晚六点多,浙江杭州艮山西路66号一个汽配仓库发生火灾,民警紧急疏散附近居民约150户,目前火势已经被基本扑灭,没有人员伤亡。起火原因、过火面积、财产损失尚不明确。

最后,我们来关注国际消息,根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2日以色列港口城市海法发生山火,起火点位于海法北部约35公里处。此后几天火势不断蔓延至以色列中部,此次大火威胁到了海法的十余个街区,当局下令6万居民疏散,经过4天的扑救,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协助从海法紧急撤离到特拉维夫的190名中国留学生,现在已经分批平安返回了海法校园。此前,大使馆与校园留学人员多方多次沟通,确认了校区的安全。目前的所有海法的中国留学人员无一受伤,情绪稳定,已经重新投入了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好,以上就是这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全部动态突发消息。

主持人:11点17分,我们关注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目前德胜门外大街从黄寺大街叫较场口街,现在平均时速低于0.9公里,我们继续来关注。在二环路从鼓楼西大街到安定门东滨河路,现在平均时速低于7.4公里,排队也超过了4公里。西直门桥从德胜门西大街到中大安胡同,现在排队超过一公里,平均时速在7.8公里以下。肖家河桥从大友庄北里到圆明园西路,现在平均时速低于9.1公里,而在朝阳路从甘露园中街道兴隆街,现在超过一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在4.9公里以下,提示大家提前进行避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