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验证码攻击防不胜防 教您四招为安全保驾护航

2016-12-0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06分,带您关注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园,请她来介绍一下这一时段京津冀地区的道路通行情况。庄园上午好。

(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 路况观察员)庄园: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方面,受到了高速公路封路的影响。目前,北京市一共有五条高速和一条环路处于封路的状态,其中京沪高速北京段全线双方向是封闭的。此外,在京津高速台湖到永乐双方向,京开高速的金华寺至榆垡以及榆垡南的双方向,京平高速的吴各庄至夏各庄方向,还有京哈高速的白鹿到香河路双方向,目前都是关闭的状态。此外,还有北六环的沙阳至南六环的长阳,内外环双方向目前都是封闭的状态,为了配合东六环大雾的封路措施,目前在北六环的百善路段西向东方向是采取了分流措施的,提醒您可以绕行顺沙路行驶。机场高速望京南路段进出京双方向,目前都是有事故发生的,要提醒您注意避让了。天津方面,目前天津市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都是因为雾的缘故,处于一个分封闭的状态,要提醒您提前做好绕行规划了。河北方面,目前石家庄周边上道口,裕华口、霍寨口以及中华北口,还有机场口都是开启的状态。京昆高速全线和西柏坡高速的沿线站口也已经开通了,想去往北京的朋友您可以选择京昆高速进京,除此之外目前是没有其他提及的各辖区的高速可以通行的,要提醒您注意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园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