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验证码攻击防不胜防 教您四招为安全保驾护航

2016-12-0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时间来到11点32分,我们来关注一下百度地图,实时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冠文,请他来介绍一下这一时段北京地区的交通运行情况。冠文你好。

(高速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 路况观察员)冠文: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继续来刷新一下半点路况。这一时段北京城区的路网交通指数是稍微有所提升,当前虽然是处在一个基本畅通的状态,但是多路段由于高速封闭的关系也是出现了拥堵。这一时段呢我,我们首先来关注一下目前事故路段。目前在机场高速的望京南路段的进出京双方向,目前这一时段均有事故发生,后方也是有一个短暂的排队,请后车一定要注意。另外继续来关注一下目前北四环西路在万泉河桥的西向东路段,这一时段也是有事故。京沪高速在接近大羊坊桥的北向南这一路段也是有事故发生后方排队。京平高速管头桥的西向东路段也是有事故发生,后方也是有一个长距离排队,提示大家多多留心,稍微耐心一下。另外这一时段来看北京市内,依旧是有五条高速和一条环路处于封闭的状态,刚刚的微信平台也是有多名听众询问的封堵的情况,那冠文来给大家刷新一下,目前这一时段的京沪高速北京段的全线目前是双方向封闭,京津高速台湖到永乐目前这也是双方向封闭的状态,京开高速的金华寺到榆垡以及榆垡南,目前也是双方向封闭。京平高速的吴各庄到夏各庄双方向封闭,京哈高速的白鹿到香河双方向封闭。另外,这一时段的北六环沙阳到南六环的长阳的内外环双方向,同样也是封闭的状态。为了配合东六环大雾封路的措施,目前在北六环百善路段的西向东方向,这一时段仍旧是在采取的是分流的措施,车辆是可以绕行顺沙路来行驶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另外,天气方面北京市气象台也是继续发布了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北京大部分地区仍是有中度至重度霾,能见度较低,有些部分地区能见度也是低,请大家出行一定要注意防范。好,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冠文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冠文的介绍,掌握实时路况,躲避拥堵早知早到,百度地图,祝您出行平安。稍后欢迎继续收听《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我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