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验证码攻击防不胜防 教您四招为安全保驾护航

2016-12-0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第一热议,男子疲劳驾驶导致撞车起火,神志不清,竟以为妻儿被困车内,如何判断疲劳驾驶,疲劳驾驶的危害又有哪些呢?第一调查,一夜之间倾家荡产,只因为回复了一条短信,验证码攻击防不胜防,教您四招为安全保驾护航。第一民生,零下一度还穿着裙子上大街,女子被冻成了面瘫,冬季预防面瘫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主持人: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末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时间来到了11点10分,我们来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10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的大部地区都有中度到重度霾,延庆和门头沟有轻度到中度霾,昌平是轻度霾,最高气温9度。今天晚上,大部地区中度到重度霾,而在山区会出现零星小雪转多云,最低气温零下2度。提示您雾橙色及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生效当中,请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做好健康防护。

主持人: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来关注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消息。首先还是来关注极端天气,中央气象台今天早上6点继续发布了霾橙色预警,并且升级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今明两天的上午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将会持续雾霾天气。其中,北京南部、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河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重度霾。今天早晨到上午,北京的东南部天津北部、河北中南部、四川盆地、重庆西部和东南部、贵州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也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布地区会有能见度低于50米的特强浓雾。从明天白天开始,受到冷空气的影响,上述地区雾霾将会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我们再来关注其他方面,昨天中午12点左右,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元宝山区宝马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发生爆炸事故。经查明,事故发生时,井下共有181名作业人员正在进行作业,截至记者发稿时,爆炸事故已经造成32人遇难,多人受伤。目前,事故涉嫌责任人已经被控制,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昨天下午3点30分左右,济南高新区柏古堆村的一个私营厂房,在装修期间发生了坍塌事故。截至今天早上8点30分,被埋9人中5人死亡,4人受伤送医,现场救援工作目前已经结束,事故现场仍有进行现场分类清理,相关责任人已经被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11点13分,我们来关注国际方面,美国加州奥克兰市消防局官员当地时间3日下午表示,2日夜间该市的一个仓库音乐晚会发生了火灾,已经证实9人死亡,死亡人数中有可能高达40人。火灾始于当地时间2日晚上约11点30分,到凌晨3点到4点现场余烬仍未熄灭。官员称,火灾地点位于奥克兰市31大街的一个2层楼仓库,仓库为一些艺术家们合租,用于创作以及存放艺术品,里面堆满了家具、人体模型以及其他的杂物,大火发生时约有50人正在仓库内举办一个电子音乐晚会。好,以上就是这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的动态突发消息。

主持人:11点17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带您关注一下路面上的事故信息。目前京沪高速接近大羊坊桥北向南方向发生事故,京平高速管头桥西向东发生事故,造成了后方排队,提示您提前避让。北四环西路万泉河桥西向东发生事故,103国道土新桥附近东向西发生事故。另外,受到了封路的影响,各别路段也是出现了持续拥堵的情况,我们看到其中在东五环化工桥到大羊坊桥内环方向,亦庄桥到大羊坊桥外环方向,南六环马驹桥到太和东桥,内外环的双方向,北六环方氏渠东桥到六元桥西向东的方向,京平高速管头桥进出京双方向,京哈高速五方桥到白鹿收费站,出京方向京津高速化工桥到东石村桥,出京方向京沪高速。另外在十八里店桥到大羊坊桥也是出现了封路的情况。出京方向的京开高速金星桥到榆垡路段进出京的双方向,以上路段的受到封路影响,后车持续拥堵,提示大家注意避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