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判断房屋安全 房屋倒塌如何自救?

2016-12-07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片花)

主持人:第一热议,云南一高校宿舍墙体出现大面积裂纹,校方回应不影响安全使用。如何来判断房屋是否安全,房屋倒塌又该如何自救?第一观察,女子向地铁公司索赔引发争议,原来是因为玩手机导致摔伤,地铁屡现“低头族”,一路走神危险多,安全出行还得为自己负责。第一民生,供暖气雾霾天门窗紧闭,实际上更应该注意室内的通风问题,冬天怎么才能让家里的空气清新起来呢?修奇跟您分享我的小诀窍。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9分,为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9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的北京地区是晴转多云的天气,东部轻微到轻度霾,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8度,夜间多云转阴,北部地区和西部山区会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南部有轻微到轻度霾,最低气温零下2度。今天午后,大部地区比较适宜户外活动和晒太阳,但是在东部城区污染物的浓度将会逐渐增加,外出一定要做好健康防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