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判断房屋安全 房屋倒塌如何自救?

2016-12-07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主持人:11点31分,我们来关注一下百度地图,实时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华玉,请他来介绍一下这一时段北京地区的大交通运行情况。华玉你好。

华玉: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目前北京市的交通拥堵指数现在是3.6,属于基本畅通的一个级别了,不过现在东部城区现在南向北方向交通压力还是较为集中的,尤其是东二环的南段,目前平均时速是低于15公里的。在东三环的中路和东四环中路目前通行也不畅,在东三环的双井桥到京广桥现在南向北方向平均时速也是低于15公里。在北五环的五元桥的顾家庄桥现在东向西平均也是时速低于15公里的。在北四环中路北晨桥刚刚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不过没有影响后方车辆的行驶。在学院路从西土城路到花园路北向南方向,以及建国路从西大望路到国贸桥东向西方向,目前也是通行不畅的。高速上,目前京哈高速的进京方向西集由于检查车影响,现在的车多行驶缓慢,好的,以上就是华玉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华玉的介绍,掌握实时路况,躲避拥堵早知早到,百度地图,祝您出行平安。

(片花)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办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半点过后继续陪伴各位。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可以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片花)

主持人:11点35分,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观察。我不知道每天您上班的时候,在地铁上或者说是在公交上您会做点什么呢?就像我们的新闻快车道节目的片头,上班路上太无聊了只能低头刷手机。从进出闸口乘坐电梯,一直到上下地铁,很多朋友这眼皮都没抬一下,但是您知道吗?在您看手机的这段时间里,一路可以说是危机四伏。我们先来听一段监控视频里发现的惊险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