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判断房屋安全 房屋倒塌如何自救?

2016-12-07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6分,带您关注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雨桐),请她来介绍一下这一时段的具体路况,雨桐你好。

雨桐: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继续关注路况,先来看一下北京方面,在南六环的外环由西向东的方向,在k84公里处也就是双园桥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您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了。再来看一下东六环的外环方向的由南向北,在古城西桥因为车流量大,目前队尾已经排了很长了,请您稍加耐心等待一下了。我们再来看一下京沪高速的双向,四环至亦庄开发区的出口路段的交通已经恢复了正常。我们再来看一下天津方面,京津唐高速驶往滨海新区方向的66公里处,也就是(王四建)的沪通至阳村站之间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现场占用了车道,请过往的车辆注意小心地驾驶了。最后再来关注一下河北,青银高速的青鸟银川方向因为车流量大,窦店站的上道口614公里处车辆行驶是比较缓慢的。再来看一下荣乌高速保津段的天津方向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大家可以放心的驾驶了。好了修奇,以上就是雨桐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雨桐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