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乘客如何安全搭乘地铁

2016-12-1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王晨:不一样的新闻就在凤凰新闻客户端,世界新闻在这边,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体育。我是你的导航员王晨。北京时间12月15日的凌晨四点,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14日的20点,2016到2017赛季英超第十六轮曼联做客赛尔和斯特公园球场对阵水晶宫,博格巴在上半场最后阶段率先破门为曼联取得领先,下半场水晶宫凭借着麦克阿瑟的破门扳平比分,曼联最终二比一险胜,继续落后第四的曼城6分。北京时间12月14日19点35分,CBA常规赛十七轮全面开战,同曦队对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队,最终凭借着易建联和双外援的稳定发挥,广东队以116比97客场战胜同曦队取得胜利。北京时间12月14日CBA常规赛第十七轮,上海队在客场拿下北京后继续以16胜1负的成绩领跑,广东队一波十二连胜,与五连胜的新疆队继续紧追领头羊,广厦队止住连败排名第四,辽宁队和深圳队均以13胜4负成绩,分别排在第五和第六位,而在第七到第十二之间的六支球队战绩相同,它们分别是山东、吉林、山西、四川、江苏以及三连败之后跌到第十二名的北京。2016到2017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结束了小组赛的比赛,最大的亮点是外援莱昂纳多超强的得分能力,升班马天津队闯进八强,湖北队险些进入八强,两支新军战胜了一些传统强队制造的冷门,堪称黑马。新秀江川、宋阳表现尚佳,是目前为止最大的发现。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开战,中国队在首日有喜有忧,田厚威拿到小组赛开门红,孙瑜击败奥运冠军马林,柴彪、洪炜和陈清晨、贾一凡和郑思维、陈清晨,都在手秀当中拿到胜利。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首战0比2,不敌韩国的孙完虎。昨日,奥运跳水冠军吴敏霞在微博当中写下一段意味深长的话,暗示自己将要退役。据《北京青年报》向中国跳水,对领队周继红确认,吴敏霞将在今日CCTV体坛风云人物初评揭晓的发布会上,正式宣布退役的决定。本时段996快讯导航,由凤凰新闻客户端独家提供新闻资讯,了解更多新闻,请通过手机应用商城搜索凤凰新闻四个关键字即可下载,以上996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播音王晨感谢有你陪伴。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07分,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冠文,冠文你好。

(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 路况观察员)冠文: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当前也是临近中午时分了,目前来看各条路段也都是恢复了正常通行的状态,然而就北京而言这一时段基本上道路的压力依旧是集中在一些常规的拥堵路段,关注一下目前环线方面的西安二环,主要是在广安门桥到复兴门桥的南向北路段。目前,依旧保持着大流量通行的一个情况。另外,在高速方面比如说在东五环的化工桥到平房桥的南向北,还有北五环的来广营桥到顾家庄桥的东向西,目前来看平均时速也是低于20公里/小时,而且是流量稍大,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一下行车安全。另外,本时段京沪高速的双向,四环至亦庄开发区出口路段,目前这一时段来看交通流量依然与上一时段持平是非常大的,而在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温榆桥至大山子路段,出京方向五元桥路段目前依旧也是保持着一个流量大的通行状态,建议往来车辆此时您可以选择绕行一下机场第二高速来通行。继续来关注一下河北境内的高速方面,有一条事故路段需要提示大家,在京昆高速的石太段的河北省界附近是有两车的追尾事故,当然也是因为这一起事故的原因,目前来看井陉北主线站324公里处,目前车辆是缓慢通行的,建议大家稍微耐心等待一会了。另外好消息是,上一时段由于车流量较大,已经是缓慢通行的保阜高速保定方向,长城岭隧道114公里处,当前的交通也是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大家是可以放心出行了。好,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冠文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冠文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