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宁洛高速20余辆车追尾 致3人被困

2016-12-16 18:1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12月16日消息(通讯员张蕾 付泉 贾志岩)12月16日9时27分,河南省周口市沈丘消防大队接到报警,位于宁洛高速404公里处发生连环车祸,3名人员被困,现场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大队官兵立即赶赴救援现场。

到达现场后,通过实地侦查和询问在场交警得知共有20余辆车追尾,其中3人被困,分别位于事故现场两辆大货车驾驶室中,两者相距20米。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兵分两组共同作业,第一时间全力营救被困者。两组官兵利用救援工具对事故车辆车门、车体零件进行扩张、破拆,于10时20分许救出第一名被困者,至11时30分许,三名被困者被全部救出,并安全移交至在场等候的医务人员。

救援结束后,经现场民警介绍此次车辆连环追尾相撞事故发生是受团雾影响。

责编:王仁宏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