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一辆大巴失控坠入深谷 12名警察死亡16人重伤

2016-12-21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秘鲁南部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载着警察的大巴车疑因转弯过猛失控掉落深谷,造成至少12名警察罹难、另外16人重伤。

据报道,这起交通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20日凌晨,这辆载着警察的巴士自阿普里马克(Apurímac)区阿班凯市(Abancay)开往安塔班巴(Antabamba)省,途中车辆疑因转弯过猛,冲出道路坠落300多米的深谷,酿成严重伤亡惨剧。

警方获报后立即派遣救难人员赶赴出事现场紧急救援,秘鲁国防部出动两架直升机协助,将受伤者运送到库斯科(Cusco)市帕尔多(Pardo)医院抢救,其中4位情况危殆的警察转送利马大医院,检察官丽娜˙桑切斯(Rina Sánchez)亦在现场指挥救援小组将罹难警察尸体自深谷移往路边。

这批警察奉命搭乘巴士前往安塔班巴省,为秘鲁部长会议官员与当地罢工居民的协商会议维持秩序,不幸途中遇上车祸,确切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编:王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