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科学防霾抗霾

2017-01-04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11点05分,马上来连线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和),景和上午好。

观察员: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好,景和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因为雾大的影响,京开高速的双向金华寺至榆垡,京港澳高速得出京方向杜家坎至琉璃河南,以及琉璃河南至闫村,目前都仍然处于封闭的状态,提醒您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在天津方面,目前依旧是所有高速公路全部处于关闭的状态,也请您耐心等候。最后我们来关注河北方面,目前,唐津高速天津方向,京昆高速的石太段石家庄方向都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不过目前京昆高速的石太段石家庄方向,因西柏坡高速的交通管制与西柏坡高速互通的295公里处车辆拥堵约有六公里,请您注意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和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和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京津冀等八省份有大雾,对交通出行有不利影响。第一调查,吃猪血防霾,黑木耳能清肺,食物真的能够抵抗雾霾吗?科学实验告诉您答案。第一观察,文明在先还是安全放前,南京地铁大约95%自动扶梯右侧梯级链明显比左侧磨损严重,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左行右立到底该不该改?第一热议,天津大妈街头摆射击摊被判刑,是小题大做还是有法必依?

主持人: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交通广播来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9分,为您刷新到的是北京市气象台在九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气象报告。今天下午的北京地区是晴转多云,有中度霾,南部地区重度霾,并且有雾,北转东风二三级,最高气温六度。今天夜间多云有中度霾,南部城区重度霾并有雾,东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五度,提示您的是霾橙色和大雾黄色预警还在生效当中,未来三天的扩散条件都比较差,霾的天气将会维持,请做好健康防护,并且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