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浦一载物货车行驶中起火 消防迅速处置

2017-01-23 16:1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消防人员正在现场灭火

消防人员正在现场灭火

应急网漳州1月23日消息(通讯员王国维 葛昊)1月22日14时5分许,沈海高速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旧镇往广东方向一小车发生自燃。漳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部消防车、1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经观察发现,现场一辆运载建材和卫浴的小货车正在燃烧,火势随风逐渐加大,现场情况危急。警戒小组立即做好现场警戒,防止二次事故发生;灭火小组单干线出一支水枪进行灭火,同时在灭火的同时将着火车辆中未燃烧的货物进行冷却降温,防止火势加大,减小货车司机的损失,大约15分钟后,火势被成功扑灭。

事后了解得知,着火的小货车从漳州开往诏安,在车子开到漳浦的时候,司机突然听到后方发生“嘭”的一声,便立即将车缓慢靠近路边,这时浓烟已经冒出,接着火势变大。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王仁宏